我是安安
這次要分享的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 是朋友在婚紗展上看到的面膜,感覺很厲害,順便幫我帶了5片回來~
我認真用過一次整個熱烈地愛上它!!!等不及與大家分享我認真覺得這款面膜有多好用!!!
這款女子面膜是為了「讓新娘拍照前使用」所研發,主打瞬效保養。
裡面添加了雛菊花萃、積雪草、金盞花等,是一款優質的保濕面膜,使用後可以緊緻毛孔+深度鎖水+煥彩光亮。

另外還有!天然卵磷脂,讓精華質地不粘膩吸收快、較不易跟化妝品打架
燕麥醯胺、卡瓦胡椒萃取,可以舒緩肌膚不適、保持膚況不易失控
除了新娘妝前、婚前保養計畫使用,像我們愛美的女性也很適合!

 

 

 

像我每次去做臉順道做肌膚檢測的時候都可以測出我的臉超級乾的,
上次去美容院美容師跟我分享一個保養的正確觀念,那就是一週只需要敷3片面膜就夠了,
等於間隔2-3天之後再敷一片面膜就可以啦~~~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4

 

 

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的設計看起來還滿漂亮的,是藍白相間的面膜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18

 

 

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特色介紹如下
女子面膜是專為新娘妝前保養研發的面膜,能迅速的補水、讓妝感較服貼。
以草本植萃為主,純淨有效低負擔。
採用最新一代瞬導隱形羽織面膜,100%天然尤加利樹植物纖維。
獨家專利設計極薄透、服貼,且可瞬間吸收12.5倍的精華,滿滿的精華一次敷上臉。

 

 

擁有六大功效:長效保濕、深度鎖水、煥彩光亮、緊緻毛孔、舒緩肌膚、油水平衡。
保養精華液比他牌多,敷完臉之後剩下的精華可以擦在頸間、手背等達到一次全面徹底保養喔~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的成份看起來也都滿溫和的,一片只需要敷10-15分鐘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6

 

 

右下角有女子面膜官方line的QR碼可以掃描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7

 

 

像我自己平常是敏感性肌膚,所以面膜的急救保濕對我來說超級重要!!!
我都已經奔3了我很快又要大一歲了,我覺得我們輕熟齡的女性真的要好好保養,
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因為懶惰而沒有好好擦保養品,所以這時候使用急救型的優質面膜就是一個居家保養的好辦法!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9

 

 

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貼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也挺軟嫩的,是舒服的感覺,敷起來不會很水,
是有點稠稠但是又不會太稠的面膜精華液質地。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12

 

 

拿掉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後的肌膚表現是保濕又光澤的耶,肌膚的保水力也很棒,
goodgood, 精華液的吸收程度我覺得表現也很好,給滿分5顆星!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
除了日常保養,更主打專門提供給新娘使用
其中快速吸收的效果非常適合在「上妝拍照」使用

 

 

分享一下前一天敷完之後第二天化妝的妝容
我感覺還滿服貼的~不會乾乾浮粉或是很難上妝這樣。

 

 

安安 妝前保養 女子面膜16

 

 

像我最近用到他牌的面膜,感覺裡面的成分都沒有這款面膜敷起來療癒的感覺,可能因為成分沒有這麼純粹。
其實我個人還滿愛用比較單純成分的保濕型面膜,然後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那種,讓我在素顏或是上妝的時候,都可以讓我的臉部肌膚在最佳的狀態!
畢竟我個人是超級乾性的敏感性肌膚,缺水性的肌膚最需要加強保濕了!

 

另外其實任何膚質的肌膚,像是中性肌/油性肌膚/任何膚質的肌膚,
也都很適合使用純保濕型的保養品(像是面膜)來照顧自己的臉蛋兒喔~
女子面膜的瞬效保養讓我覺得效果很棒,敷一片就還滿有感覺的,使用過後的肌膚水潤及明亮度都有回來。

 

OK,這就是我最近找到覺得超級好用的保濕面膜!!!現在剛好進入11月要入秋冬了,肌膚的保濕及保水功課更要好好地加強一下!
以上就是安安我這次對於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的開箱推薦分享。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如何購買】
- 點擊下方按鈕,逛逛 蝦皮賣場 ↓

 

【線上客服】
- 點擊下方按鈕,加入官方LINE@ ↓
官方Line@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章來源:安安的時尚生活 痞客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