妝前保養 分享
女子面膜-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
是我從擔任新秘的朋友那聽來,由華人婚禮黃頁所創辦的MIT保養品牌,專為新人妝前保養研發,且經歷多次改良,已成為新娘拍婚紗照前保養的必備品,上妝前瞬效補水,得到滋養的肌膚自然煥發剔透的光澤,拍照不需蘋果光。

成分:

積雪草、金盞花、石斛(蘭花):舒緩肌膚乾燥

有機雛菊花:改善暗沉

天然卵磷脂:不黏膩,吸收快,可代替化妝前安瓶

燕麥醯胺、卡瓦胡椒萃取:舒緩肌膚不適,婚前保養必備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3

我不諱言修圖軟體和彩妝對女性拍照的重要性,但修圖要修到很自然實在有難度,特別是修過頭與背景糊成一團,照片美感也大打折扣,且妝感過重人看起來也俗豔。說來說去,平日就該打好肌膚的底,做足保濕功夫,所以我個人除了日常保養外,一周最少敷兩次以上面膜,而因本身肌膚偏薄、乾,故優先選擇溫和的植萃保濕成分,降低肌膚負擔。

身為面膜控當然不容錯過嘗試傳說中的安瓶面膜。

我極讚賞女子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的包裝,優雅的紫,淡淡地在霧面包裝上暈染開來,輕輕柔柔的,光看就有種恬適的氛圍,舒緩日常壓力。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2

雖然我注重面膜保濕度,但討厭黏稠的面膜,感覺會悶出痘子來,好在女子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類似化妝水,清爽宜人,且精華液份量充沛,敷臉還可順便保養全身肌膚。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10

女子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連面膜紙都講求天然,採用100%天然尤加利樹植物纖維(Plant Cellulose Fibers ),即所謂最新一代瞬導隱形羽纖面膜,有著纖薄、柔軟貼膚、高吸水性等優勢,可瞬間吸收12.5倍的精華。

肌膚除了膚色不均外,看似沒什麼大問題,只是每天都快被冷氣房吸乾,很怕會因為太乾燥長皺紋。

一般面膜都直接敷上去,不過這種服貼度好的面膜可以從切口處往上稍微拉提一下,就像擦保養品也會由下往上按摩的道理一樣。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12

女子雛菊花萃煥彩瞬效保濕面膜沒有多餘的香精,肌膚負擔較低。敷10分鐘後取下,宛如久旱逢甘霖,肌膚水潤感立現。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4

敷完面膜後,肌膚保濕做足了,接續著上妝好服貼。

即使是在室內昏暗的咖啡廳,只能依靠窗外的日光照明,肌膚也散發光澤感。

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8瑪西隨筆 女子面膜 妝前保養 5

—以上為瑪西使用分享之心得,資訊參照官網,未宣稱其療效,實際使用應視個人狀況有所不同。純分享,請勿盜圖抄襲,違者公布名稱並依法追究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如何購買】
- 點擊下方按鈕,逛逛 蝦皮賣場 ↓

 

【線上客服】
- 點擊下方按鈕,加入官方LINE@ ↓
官方Line@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章來源:瑪西隨筆 痞客邦